当前位置: 首页
> 公安动态 > 媒体聚焦
公安微信:4个月,记分92分,15次闯红灯!

发布日期:2022-09-28 16:13 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公安微信


9月20日,温岭交警大队泽国中队数字警务室人员在视频巡查时,发现一辆小汽车从今年5月16日到9月16日,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内,连续产生20次交通违法记录,共需记分92分,罚款2750元。更令人惊讶的是,其中竟有15条记录是闯红灯的违法行为!

于是,数字警务室人员立即锁定车辆的活动范围,并通知路面巡逻人员对进行缉查布控。当天下午,交警在泽国镇东村一处民房门口找到该车。交警通过查询,联系到车主:“喂,你好,我是泽国交警中队的。你人在哪里?浙JDL***6是你的吧?”

“对,是我的。”

“你的车违章太多了,你人过来一下,好吧?我们就在你车的边上。”

等待几分钟后,一名黑衣男子出现了,称是这辆车的车主。交警询问车主杨某是否知道自己20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时,杨某面露羞愧,表示平时车都是自己在开,也知道有很多次违法记录未处理,但是一直没有时间。

“你这么多条违法记录里,有15次闯红灯,这也太不应该了!”面对交警的询问,杨某坦言其中多次闯红灯是在路桥辖区道路产生的,因为未注意右转弯交通信号灯为箭头红灯,就直接开过去了。

“你开车这样的开法是不行的,习惯不好,太危险了!”事后,经过交警的批评教育,杨某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表示一定会改过自新,遵守交规。

最后,交警依法开具强制凭证对车辆进行扣留,并告知杨某处理完全部的交通违法行为,才予以归还车辆。

目前,杨某已处理部分交通违法记录,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。



分享到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