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
> 公安动态 > 媒体聚焦
公安微信:男子醉后问民警要根烟,民警喜出望外……

发布日期:2022-11-21 08:54 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市公安局


有人酒后倒头就睡,有人酒后自投罗网。近日,一名男子酒后走进派出所,问民警要烟抽。民警惊讶,无奈,纳闷,最后喜出望外,这是自己找了好几天的盗窃嫌疑人,没想到他自己“自首”来了。


“香烟有吗?来根烟。”11月9日下午3点左右,黄岩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在值班时,门口突然进来个人,嚷着要抽烟,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鼻而来。民警走近一看,觉得这个人眼熟,查了一下,巧了,这不就是前几天盗窃电线的嫌疑人嘛,正愁找不到人呢。民警随即将他带进办案区。

待对方酒醒后,民警对其进行了审理,对方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。


康某,安徽人,今年44岁,目前暂住在黄岩区西城街道高速路天桥下,无业。据了解,康某酗酒成性,有个“酒鬼”的绰号。觉得打工太辛苦,康某平时就靠小偷小摸搞点钞票过日子。


今年5月,康某在城北街道后庄村的某个仓库偷过一次电线被抓了。11月3日上午,康某喝了点酒,又动了偷点东西换钱的心思。没有门路的他又“重操旧业”来到那个仓库旁边。仓库朝路面方向的位置被围了起来,康某在仓库周边转了一圈,发现有个门缝。趁着周边没人,康某便钻进去偷了一捆黑色电线。出来后,康某刚好撞上一个骑着三轮车收废品的大爷,便以4元一斤的价格将电线卖给对方,收了200元钱。换到钱后,康某就去找饭店吃饭,又过了一把酒瘾。


目前,康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。



分享到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