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
> 公安动态 > 媒体聚焦
公安微信:又被“投喂”咖啡?这次15杯!

发布日期:2022-11-14 16:35 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市公安局


在生活与工作中

总会有一些不期而遇的小事

让我们倍感温暖

近日

玉环市公安局玉城派出所的蜀黍们

就被群众送的15杯咖啡暖到了!


“警察同志,这是给你们的咖啡,谢谢啦!”

“我们这没人订咖啡呀。”


11月7日上午11时许,一名群众将热腾腾的咖啡送到玉城派出所值班大厅。值班民警带着疑惑询问得知,市民陈女士为感谢几天前办案民警仅用3小时迅速为其追回被盗的27000元现金,专程来到玉城派出所感谢的。


时间倒回到4天前,11月3日上午9时许,玉城派出所接到110指令,有群众报警称其停在渔岙自家院子里的车内现金被盗,涉案金额27000元。接警后,民警立即开展侦查。

监控显示,当天凌晨3时36分,渔岙村的十字路交叉口,幽幽地开过来一辆红色电动车,一名身穿黑色卫衣的男子鬼鬼祟祟地朝路边的车子探头张望。这可疑的行为,立即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。


经过进一步侦查,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藏匿的地点,并立即赶往现场抓捕。正在睡梦中的嫌疑人一下子惊醒,没想到从天而降的民警,仅在三小时内就抓到了他。


随后,民警在嫌疑人丁某杂乱的房间内找到了被盗的27000元现金。经审讯,犯罪嫌疑人丁某对其拉车门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。目前,该嫌疑人已被玉环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。

“3个小时不到,钱就追回来了,这是准备发给厂里工人的工资,真的太感谢你们了!”陈女士再三感谢民警为其挽回损失,专程送来“破案神速解民忧 失而复得暖人心”的锦旗和热咖啡,并不断称赞民警细心负责的工作态度。


11月9日,玉城派出所教导员陶义林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将15杯的咖啡钱还给了陈女士并表示了感谢:“感谢陈女士对公安工作的支持,和对派出所同志们的信任和关爱,心意同志们领了。”

我们被一杯咖啡暖到了


其实群众的平安

就是给警察蜀黍最好的礼物

群众的肯定

就是对所有公安工作者

最高的褒奖



分享到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