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
> 公安动态 > 媒体聚焦
公安微信:男子凌晨入室盗窃,一抬头与店主四目相对!网友:最怕空气突然安静!

发布日期:2022-11-14 16:31 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市公安局


近日,天台一男子欲入室行窃

不料被店主堵在门口

不知所措后落荒而逃

这一幕

被店里安装的监控记录了下来


当天夜里,天台城区工人东路某店铺打烊。店主许先生将一条铁链子往店铺前面的两扇玻璃门上一锁,就返回屋里休息了。

凌晨3点多,许先生被一阵“窸窸窣窣”的声音吵醒了,起身查看,只见一名男子正弯下身子使劲往店铺里面钻挤。男子好不容易进屋后,又戴上一个头盔。当他一抬头,却发现店铺的主人站在他的面前,随即愣在了当场,不知所措。


“你干什么!”面对店主突如其来的呵斥,男子才回过神来,“哦,我走错了。”随即又钻出门外,落荒而逃。许先生随即报警。


天台警方立即开展侦查,当天上午11点就将该名男子抓获。经查,男子汤某,天台人,有盗窃前科,涉嫌近期6起入室盗窃案,目前,已被天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。



分享到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