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
> 公安动态 > 媒体聚焦
公安微信:民警化身“佩奇” 上演“泥坑大战” 狂追500米 累瘫小偷

发布日期:2021-02-07 14:52 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公安微信


“你们太能跑了,我认输了。”2月2日下午,在现代大道工地旁,上演一场追逐战——两名警察与一名小偷来了一场赛跑,三人狂奔五百米,还带跨栏、跳泥坑等高难度动作,最后,小偷累瘫在淤泥里束手就擒。

2月2日下午1点40分,台州湾新区分局区东派出所民警徐凯艺接到报警称,在百达精工南面现代大道高架施工地,有一个人鬼鬼祟祟的,好像在偷东西。民警立即带领队员赶往现场。

在高架下的工地上见到了朱某,朱某说自己刚才只是上高架上看风景的。经过民警的盘问,朱某承认了自己盗窃的违法事实:“没错,我是偷钢筋了。”一边说一边撒腿就跑。

紧急时刻,民警立即展开追击。工地上有很多水泥坑,坑坑洼洼,在追的过程中,民警徐凯艺和辅警杨竣杰几次摔倒在泥坑里,不一会全身沾满淤泥。

两人不顾摔倒的伤痛,爬起来继续狂奔紧追,紧紧“咬”住不放。民警一路从工地追到了田地,在追了近五百多米后,朱某渐渐体力不支,民警直接加速猛扑上去,将朱某抓获。

经审查,朱某是一名惯犯,有盗窃前科,他对自己在现代大道工地上盗窃钢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。目前,他已经被台州湾新区分局依法行政拘留。



分享到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