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
> 公安动态 > 媒体聚焦
公安微信:超市内男子肚疼?一查不得了,竟然重了4斤

发布日期:2020-09-22 14:57 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台州公安


今年以来,猪的身价呈曲折上升趋势,从开始的二十到现在的三十开头,让人望尘莫及。近日,三门有一男子进超市不偷金不偷银,只为满足口欲,选择了最“实惠”的猪肉。

9月11日上午8点半,三门县刑侦城关中队接到一则超市员工报警称,有人在超市偷猪肉。接到警情以后,民警第一时刻赶到现场,只见涉事男子坐在超市办公室一脸懊悔,桌上还放着两包猪肉。

随后,民警立刻联系男子的家人到场。经调查,男子姓陈,62岁,三门人。当天早上7点左右,陈某见家里没有食材便出门,打算上超市采购。进到超市那时刚好8点,店里人来人往都是来采购的,陈某走到生鲜区准备先去买猪肉,看到新鲜的猪肉陈某开始精心挑选。一块瘦肉一根排骨,塞进两个食品袋里,夹子一夹、电子称一放,4斤的肉就要130多块钱。

陈某拿着手里的猪肉开始走向收银台,“如果我把肉藏起来,那不就是省了一百多块钱了!”陈某“机智”的想法冒了出来。随后,陈某乘着周边没人,立刻把猪肉缠在腰上,并用手捂住利用外套的宽大正好遮住,接着走出超市感应机。这时,一名超市巡查员路过,看到陈某腰部有异样的突起,立刻拦下陈某询问。

陈某没有想到自己会正好被抓到,想到周边都是人,其语无伦次地说自己肚子痛要上厕所。随后超市员工将其带到办公室,陈某主动拿出腰间的猪肉,并交代了自己的盗窃行为。

目前,陈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,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。

警方提醒

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,切记不可图一时的蝇头小利铤而走险作出违法行为。陈某的行为应了一句老话“莫伸手,伸手必被捉”。以身试法,只会“聪明”反被“聪明”误!



分享到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