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
> 公安动态 > 媒体聚焦
公安微信:台州一奥迪车头撞坏,司机一个举动,12分没了,还要罚2000元!

发布日期:2020-08-04 15:18 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市公安局


7月29日,玉环清港交警中队处理了一起撞护栏逃逸案,肇事驾驶员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,还被处以罚款2000元,记分12分。

天网恢恢疏而不漏

7月21日11时许,玉环清港交警中队长阮善荣例行巡逻,途经清港镇新漩线上凡村路段时,发现道路中间的防护栏有所异样,等巡逻车驶近时发现防护栏有8米长的断裂,且大面积严重变形,明显是遭到车辆撞击形成的损坏。

阮善荣第一时间拨打电话了解情况,并要求将破损护栏清理及尽快将护栏修复。经一番查询,中队民警告知该路段并未有事故报警记录。

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,阮善荣察觉到此事有蹊跷,立即要求事故组展开调查。事故处理民警查阅了7月21日当天该路段所有的道路监控,发现距离事故发生地不远处停着一辆白色奥迪轿车,车头有明显撞裂痕迹,而且车主站在车旁不停地打电话,大约在10点左右被一辆拖车拖移了现场……

民警通过车牌联系该车车主邵某到中队接受调查。面对监控,邵某因心虚直接交代了事实经过。原来,7月21日凌晨4点左右,邵某驾驶白色奥迪轿车沿着新漩线从温岭市往玉环方向行驶,因当时倦意来袭,经过事发路段时眯了下眼睛,直接方向偏离,撞上了路边的防护栏。当时只关心自己的爱车,认为撞护栏又没有撞坏别人车或撞伤人,便直接叫了拖车就离开。

警方提醒

驾车撞坏交通设施后,驾驶员也一定要及时报警处理。否则也属于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,同样要面临记12分,罚款2000元,还可以并处拘留的处罚。



分享到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