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
> 公安动态 > 媒体聚焦
公安微信:街头惊现“杂技三轮车”!车上人头攒动,左摇右摆让人心惊,还闯红灯…

发布日期:2020-10-28 11:03 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公安微信


10月22日下午5时15分许,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三中队交警在104复线与下岭村路段处巡逻时,远远发现正前方一辆电动三轮车飞速前行,车上“黄色”人头攒动,车子摇摆不定,险象环生。交警当即在安全地段处拦下这辆三轮车。

检查时,让交警大吃一惊,小小车身挤满了人,经交警逐一清点,该三轮车足足搭载了8人,车内还放着不少工具,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。加之雨天路滑,一旦发生事故,后果不堪设想。据了解,驾驶员张某带领同车“乘客”前往附近的工地做工,为了节省燃油成本,便用该车接送工人上下班,三轮车成了他们的“私家车”。

执勤交警对张某及其他乘客教育道:“因为车辆安全设计、车辆性能等多方面因素,三轮车辆严禁载客。乘车人在车厢里站着或坐着都不安全,一旦紧急制动,人很容易被甩出车厢。这种违法行为称得上是‘马路杀手’。”

在交警做进一步监控查询时,更让人吃惊的是三轮车不但违法载人,还肆意妄为地闯红灯。交警当即对驾驶人张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。随后,交警对驾驶员处20元罚款,并扣留电动三轮车一个月,同时责令驾驶员联系其他车辆将超载人员转运,不得再超员上路。



分享到:
0